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九台房屋出售

房屋出租 出售 九台房价 九台门市房出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探索:)九台一品新洲今日新闻
新闻中心
探索:)九台一品新洲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长春九台佳隆香墅湾九台二手房出售最新信息

九台网 www.jiutaif.com

核心卖点
室内宽敞通透明亮,格局合理,南北通透,可按揭
业主心态
由于房主打算搬到外地,忍痛割爱,售出!!
小区配套
地理位置好,房一中中,离实验小学特别进
服务介绍
佣金≤
本公司成立早的,全国连锁机构,是九台实力强的中介 核心卖点
核心卖点高新区东地天澜、雍达
汽开区君地天城多恩海棠湾
南关区东安瑞凯国际万龙城北阳新第、润天观湖国际、万晟幸福里
经开区大众中央公园、万龙世纪城北海丽景大众欢乐颂都市邻里
高新北区、北湾新城领秀蓝珀湖奥体玉园中航御湖天成
宽城区学府世家米澜国际华大城、英伦小镇万龙台北明珠、万龙第十五城、塞纳阳光、公元道一号、雨润星雨华府、万星幸福城、中天北湾新城兆丰青年路九号龙泰檀香苑益和国际城紫金公馆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 全程无任何费用, 我们长春千居房地产是开发商代理机构, 与开发商处直接对接,不收取一分钱金, 我们公司代理合作的一手楼盘覆盖长春各个区域, 我们有大量的销售,以团购形式享受的也是低折扣, 所以您通过我们能够享受到项目的优惠政策和低折扣, 专属优惠,比售楼处价位还低! 同时我们也会给您更专业的买房建议
小区配套
小区配套 位置小区地理位置,绿化率高,居民素质高
配套有健身器材,小型篮球场,可供小区居民使用
车位停车位充足,建有地上停车场和地下
保安小区内保安巡逻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经纪人服务专、全程看房、新房
找我无忧不后悔本公司代理长春市百多家一手楼盘经纪人全程带看,免费为您服务全程可车接车送,只要您一个电话全部搞定与售楼处直接对接,所有类型房应有尽有代理长春各城区多家楼盘,为您性价比高专属优惠,比售楼处价位还低!
核心卖点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业主心态
合作全长春所有的与开发商合作 一手楼盘非中介,或购买均享受团购价,专为你省时省力,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我知道人与人之间难建立了的就是信任,请给我一个机会,给我们彼此一个互相信任的机会,我将竭尽全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客户匹配长春市适合你的房源。新楼盘 每个楼盘都能给您拿到一个
小区配套
小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套好房  小区物业管理严格服务到家让你生活放心。  小区绿化面积大有中心花园绿树成荫活动中心老少皆宜  小区人文素质高是社区交通便利中心地段居住好选择。  小区居住安静舒适让你居住在这享受品质生活的乐趣。  紧邻水系小区有中心花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让你随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服务介绍
佣金最高≤
专做一手房团购可申请折扣北湖澳海梦想城,爱尚北湖,北湖春天,北湾新城,中海寰宇天下,吴中北国之春,新星宇和韵,新星宇之悦,奥体玉园,澳海澜郡,卓扬北湖湾,中航御湖天城,蓝珀湖,大禹奥城,天富御苑,吴中家天下,宽城万龙十五城,学府世家,万龙台北明珠,状元府,兆丰凯旋明珠,公园道一号,益和国际城,净月万科城,康诗丹郡,环球凯旋公馆,万龙世纪城,东安加州枫景,雨润星雨华府,龙泰檀香苑,钜城国际,吴中天玺,远洋戛纳小镇,新城吾悦广场,君地天城,上东城市之光,恒大,万科全系,润和西部尚城,新城吾悦广场。 核心卖点
一小区中心位置,无遮挡,仅此一套!二朝向南北通透好户型,居室方正,无浪费面积!三诚意出售,好房子,好价格!四交通便利个,配套设置齐全!五便宜,买到赚!房源,户型方正,格局紧凑,客厅挺大。全新,一般装修,现代简约。高层观景,视野,空气新鲜。产权清晰,看房提前预约即可,随时稳定可签。
业主心态
房主急于用钱 房子价格优惠 欢迎咨询
小区配套
小区简介
;通透户型采光楼层好小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套好房
;小区物业管理严格服务到家让你生活放心。
;小区绿化面积大有中心花园绿树成荫活动中心老少皆宜
;小区人文素质高是社区交通便利中心地段居住。
;小区居住安静舒适让你居住在这享受品质生活的。
;紧邻水系小区有中心花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让你随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经纪人多年,我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推荐性价比高的房源!
众庭地产竭诚为你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核心卖点
本公司现与长春各大一手楼盘均有合作
想买好房放心房住着安心的好房请速与我联系!!
位置小区地理位置,绿化率高,居民素质高
配套有健身器材,小型篮球场,可供小区居民使用
车位停车位充足,建有地上停车场和地下车库
保安小区内保安巡逻
业主心态
五证齐全,自家物业,小区环境整洁卫生,园区绿化率,站前商圈,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适宜婚房、养老
小区配套
配套有健身器材,小型篮球场,可供小区居民使用
服务介绍
佣金最高≤
一手楼盘代理·看房车接车送,与多家楼盘合作,可一次看房,多家对比,帮助您匹配合适房源 核心卖点
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字头献礼春城【新区】空港新区,【山水】环境富饶,天然水系园中藏【交通】立体交通,空港地铁线即将登临【配套】普仁医疗城,保驾护航【教育】四大学府咫尺即达【商业】奥特莱斯多元配套强新华联,实力钜献,新华联普鲁斯小镇,带您步入人生高端,纵享生活繁华场㎡电梯洋房元㎡起㎡现房元㎡起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 诚心出售,精装修,产权在手,随时配合看房
小区配套
龙嘉机场 各种健身器材,娱乐设施小区绿化好,号线马上就通适合
服务介绍
佣金最高≤
本人从事房地产多年,公司有大量好房源,欢迎进入我的店铺查看,欢迎随时电话咨询,相信我的专业,为您置业安家保驾护航。
核心卖点
一手房源售楼处办手续有兴趣的可以打电话温馨提示一定要先与我联系,本人亲自带看,才有折扣,自行去售楼处的,没有折扣,望各位熟知(微信与电话同步)
我们的优势无任何费用,看房车全城跟踪服务,同时客户选源比售楼处价格低,更多好房、各种特价房源、抵债账房源供您选择!看房前请先电话联系我们带您去售楼处可享受格。
业主心态
代理长春各大楼盘 车接车送 免费看房 不收 郑 我们不是中介 不是中介 我们不收 车接车送 免费看房 你的一个电话 我帮你解决你 买房卖房的一切烦恼 保证一切免费
小区配套
小区配套 位置小区地理位置,绿化率高,居民素质高 配套有健身器材,小型篮球场,可供小区居民使用 车位停车位充足,建有地上停车场和地下车库 保安小区内保安巡逻
服务介绍
有钥匙
经纪人服务全程看房、专、新房买卖
【省钱】免费带您看房,可多楼盘对比,减少出行成本。
【省时】看房时间灵活,专人专车服务,没有等待时间。
【省力】专车上门接送,直达楼盘,无等车绕路的烦恼。
【省心】全面综合分析,置业顾问,小爽帮您快速匹配。 核心卖点
用我的真诚,热心,专业,为客户更高的流通服务!让您省心,省事,省时间!一房屋特点
、格局朝向朝南,楼层好,光线好
、配置,,二这么好的房子您不要再犹豫!!好房子,好户型,超值好房,谁不喜欢?朋友不要再犹豫,您若犹豫就只能等下次了!温馨提示看过套房的朋友点开我的店铺您看到的不仅是佳房,更重要的是我给您分析的《房屋理念》,看透彻,想明白,才不瞎折腾,不会浪费您的时间!现如今,房产中介云云众生,要想找真正给您省心省事中介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业主心态
业主诚意出售,手续齐全,价格公道,看房方便,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小区配套
小区环境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小区绿化面积达,停车位充足;
 户型采光,楼层好,小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套好房
 小区物业管理严格服务到家让你生活放心。
 小区绿化面积大有中心花园绿树成荫活动中心老少皆宜
 小区人文素质高是社区交通便利中心地段居住。
 小区居住安静舒适让你居住在这享受品质生活的。
小区配套
本人从事房地产多年,公司有大量好房源,本着诚信服务的理念,珍视每一份嘱托,不发布虚假房源、不虚报价格、不吃差价,一心一意只为圆您家的梦想!
我们带你看的房源都是从公司内网上千套房源中挑选的质房源。
我们带你看的房源都是我们亲自验过的房源。
我们公司为你出合同,规避买卖过程中产生的责任与风险。
签三方合约,透明交易,不吃差价。
我们有专业的部,银行只针对中介公司,不针对个人。
为你合理,更名过户能省不少钱。
为你清查物业水电煤气费的一切相关费用。
帮你审核房主的手续和资质。
服务介绍
有钥匙 免费保洁
业主心态
业主诚意出售,手续齐全,价格公道,看房方便,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核心卖点
普鲁斯小镇位于空港经济开发区内,长石公路,石头门口水库旁,联排别墅,毛坯现房
开发商新华联奥特莱斯建设有限公司
联排别墅首付可以公积金
均价左右总房款大概(万)
面积平(地下一层地上层)
达平(送地下车位直接开车入户)(赠前后花园加地下室)
(赠室内挑空加露台)地下举架挑空是米挑空面积米
业主心态
一定要先与我联系,本人亲自带看,才有优惠,自行去售楼处的,没有优惠,望各位熟知(微信同步)我们的优势无任何费用,看房车全城跟踪服务,同时保证客户选购房源比售楼处价格低,更多优惠,各种特价房源,抵债(帐)房源供您选择!看房前请先电话联系我们,带您去售楼处可享受格!
小区配套
通地铁号延长线 距龙嘉国际机场车程 学校实验分校 医院普仁国际医院 商场奥特莱斯 景观仙名山 赵家河 杏花山 门禁保安 保安巡逻 物业开平物业,绿化 三面环山(莲花山 庙香山 仙名山)
服务介绍
佣金最高≤

、专属优惠,比售楼处价位低!
、全程无任何费用,免中介费
、全程可车接车送,只要您一个电话全部搞定
、与售楼处直接对接,、低首付、账房应有尽有 核心卖点
地段好交通购物都方便毗邻建设街西安大路御花园医大一院北安路小学实验小学
三十中
业主心态
房东置换,诚心出售,价格可以再谈,欢迎看房,随时恭候。
小区配套
小区配套 交通位处市中心繁华地段 通各路公交车 临近轻轨站 交通十分便捷
医疗吉大一院 普济医院 八一医院
学校北安路小学 安达小学 惠达小学 二中 三十中 中
商业周边银行 中国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吉林银行 工商银行等等
附近生活配套文化广场 吉大一院 御花园 建设广场 恒 小吃 饭店 水果店 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
服务介绍
佣金最高≤
如果您在购房过程中需要和建议 可随时联系 我将尽大努力为您提供购房建议 解答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一定为您提供专业 细致 完善 真诚 热情的房地产销售服务

看房加v新:yangyang313920      


核心卖点
户型:户型,格局方正。朝向:朝南通透有些图片看起来没那么精美,但这些全部为真实照片。
一、房源优势
1、全天采光,每天都可享受清晨的缕阳光。
2、现在的房子相比年初.近12。
3、室内,您可以按照您自己的风格随意装修设计。
二、房屋介绍
1、客厅.宽敞.大方.使用率高。
2、卧室温馨舒适.搭配心怡。
3、厨房设施齐全.让美味来的更加轻松。
三、社区配套
1、环境优雅,社区。
2、小区高,让您感受像花园一样的家
业主心态
1.全程陪同看房,一定会给您选到称心如意的房源! 2.本人所发房源均为。图片取自实地拍摄,绝无虚假信息。 3.所有房源手续齐全,价格均为楼盘价,找我还有额外,享受折上折! ----我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有一个出发点: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竭力为您寻找合适的房源,为您拿下的房价,省更多的钱
小区配套

1、自然景观:花园住宅,高达70以上,楼间距大,无任何遮挡。
2、安权保障:24门禁保安。
3、人文氛围:小区住户为文化修养层次很高。
4、娱乐休闲:室外锻炼器材一应俱全,有专人打理;社区活动各休闲室齐全。
服务介绍
佣金最高≤2 有钥匙 免费保洁X1
本公司郑承诺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创造,本公司代理长春宽城、二道、经开、南关、高新、绿园、朝阳、汽车厂、净月、北湖、南部新城等100余楼盘!我们的优势:1.【专属!】2.【价格比售楼处还低】!3.【专人一对一服务】4.【无首付、首付少】5.【不打扰您的正常工作】6.【看房式车接车送】只要您一个电话全部搞定,不论您是想买、还是、公园房、房还是*只要您一个电话全部搞定,将竭诚为您服务!